>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安遭封杀后回台湾过年 将被护送回家以保平安

来源:搜狐娱乐
黄安(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反台独的艺人黄安时间就在下个月3日即将返回故乡中国台湾过年,但这个回乡路将相当艰困。因为黄安日前先是举报从中国台湾赴韩发展的艺人周子瑜为台独份子外,还举发好友NONO为台独份子选举站台,再加上之前的卢广仲,黄安已然成为台湾艺人惧怕的“前辈”。但此举也让许多周子瑜的粉丝、以及中国台湾的居民不满,甚至呛声他敢回台湾“见到就打”。因此传出黄安为保个人安全私下找上台湾道上赫赫有名的“白狼”张安乐,希望白狼能派人保护他的安全。

  有台湾的媒体记者透过电话向张安乐证实这个消息,而稍早张安乐在脸书粉丝页发文,将派员保护黄安的人身安全。张安乐希望网友要保持理性,并尊重彼此不同的理念。

  据台媒的报导,张安乐表示,今天凌晨零时30分,黄安以e-mail方式透过一名张姓友人向统促党张安乐求救,信中提及,因反台独言论遭许多人炮轰,回台过年会担心人身安危,希望能获得张安乐的帮助。张安乐答应将会于2月3日黄安抵达机场时就将派员一路护送至家中,而黄安的妈妈在新竹开面店,也会派人去保护黄安家人的安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46456.shtml report 974 黄安(资料图)搜狐娱乐讯反台独的艺人黄安时间就在下个月3日即将返回故乡中国台湾过年,但这个回乡路将相当艰困。因为黄安日前先是举报从中国台湾赴韩发展的艺人周子瑜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