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曝《奶酪陷阱》结局已定 剧组回应结稿在即

  搜狐韩娱讯 曝韩国电视剧《奶酪陷阱》剧本已经全部完成,官方回应道依然在等待。

  14日,某媒体报道有相关人士表示“《奶酪陷阱》的最后一集已经写完,结局已经确定”,因为原著的网络漫画结局未面世,电视剧的结局会否跟人们预期走向不同也引起热议。对此,《奶酪陷阱》方面表示“结局的原稿还在创作当中,但应该马上就完成了,一月底会结束所有拍摄。”

  以事前半完成制作形式拍摄的电视剧《奶酪陷阱》从开播后收视率一直走高,主演的实力演技和剧情迅速展开让该剧越来越受关注,剧中角色们的命运和感情走向也引起了观众们的好奇和期待。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44071.shtml report 622 搜狐韩娱讯曝韩国电视剧《奶酪陷阱》剧本已经全部完成,官方回应道依然在等待。14日,某媒体报道有相关人士表示“《奶酪陷阱》的最后一集已经写完,结局已经确定”,因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