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文卓《战神戚继光》热拍 上演“泥潭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赵文卓《战神戚继光》热拍 上演“泥潭大战”
赵文卓《战神戚继光》
赵文卓《战神戚继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嘉上执导,动作巨星赵文卓、洪金宝、万茜担纲主演的大型英雄史诗电影《战神戚继光》近日从象山转场横店,持续高强度热拍。“戚继光”扮演者赵文卓在微博里爆出拍摄花絮,分享拍摄过程。前有“戚家军”大秀完美胸肌,惹广大网友纷纷舔屏。昨日赵文卓又在微博放出一张“鞋”照,傻傻分不清楚是泥还是鞋,原来是“戚家军”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泥潭大战”。可见在南方严寒的气候条件下,电影《战神戚继光》剧组的“戚家军”们还能苦中作乐,气势高昂,拍摄氛围异常高涨。

    电影《战神戚继光》是赵文卓继“黄飞鸿”、“霍元甲”、“郑成功”等经典角色后再次挑战著名的历史英雄人物。早在媒体探班发布会上,赵文卓就表示此次扮演的“战神”戚继光和以往的经典英雄形象大有不同,和导演陈嘉上的首度合作也是“化学反应”不断,像是在“谈恋爱”一样。该片自开机以来,虽然拍摄环境和气候条件较为艰苦,但全体“戚家军”们斗志昂扬,拍摄氛围异常高涨。赵文卓时常在微博晒出“戚家军”们的各种操练图和演员们的集体搞怪花絮。在最新发布的微博中就写到:“能看出这是一只脚吗?”配图中满是淤泥的脚,一时实在很难分辨出来,原来前几日在象山拍摄了一场精彩的戚家军“泥潭大战”。网友们纷纷感叹:“戚将军太辛苦了,要注意身体啊!”“泥人形象让人心疼,亏卓卓还笑得这么开心!”

  据悉,《战神戚继光》将月本月底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17192.shtml report 1208 赵文卓《战神戚继光》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陈嘉上执导,动作巨星赵文卓、洪金宝、万茜担纲主演的大型英雄史诗电影《战神戚继光》近日从象山转场横店,持续高强度热拍。“戚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