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素颜庆生紧偎老公 与闺蜜玩亲亲气质迥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陶昕然素颜庆生紧偎老公 与闺蜜玩亲亲气质迥异
 陶昕然与老公何建泽

陶昕然与李依晓玩亲亲 


  搜狐娱乐讯 演员陶昕然与何建泽这对神仙眷侣可谓命中注定的缘分,除了一见钟情和“1314”火车票情缘外,两人也都是为人大方真诚热情的摩羯座。这不,何建泽刚刚于12月26日度过生日,1月13日又是娇妻陶昕然的大日子了。何建泽为陶昕然准备了烛光晚餐,紧搂爱妻琴瑟和谐,面对蛋糕许愿的陶昕然更是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不同于舞台上的光鲜亮丽,两人都是居家装扮,还被眼尖的网友发现是素颜示人,如此平实安稳的幸福反而更让网友羡慕。

  从8年爱情长跑到步入结婚殿堂至今,陶昕然与老公相扶相携走过了无数日子,何建泽感慨良多:“一起走过八个春秋,相互陪伴一起过了十六个生日,今天又到了吹蜡烛的时候,祝老婆生日快乐,继续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陶昕然也转发表示:“谢谢你,如兄如父的爱!”被宠爱的满足之情溢于言表,一切更是尽在不言中。有网友调侃道,小主和何老师从2015年底到2016年初都在“虐汪”,隔着屏幕都感受到浓情蜜意了,确定不是在“拉仇恨”吗?

  除了爱人的陪伴,朋友的祝福也是纷至沓来,其中李依晓还晒出了此前与陶昕然“玩亲亲”的私密照,身着时尚小皮衣的昕然少爷紧搂李依晓酷帅十足,还主动发起了“求爱”攻势:“我娶你,你嫁我吗?”简直man爆!对比与何老师在一起时的小鸟依人绝对是天壤之别,网友调笑道:“果然只有何老师才能够收服昕然少爷,何老师威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07897.shtml report 1469  陶昕然与老公何建泽陶昕然与李依晓玩亲亲 搜狐娱乐讯演员陶昕然与何建泽这对神仙眷侣可谓命中注定的缘分,除了一见钟情和“1314”火车票情缘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