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刀光枪影》热播 主演唐妤萌被赞跨时代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刀光枪影》热播 主演唐妤萌被赞跨时代女神
唐妤萌黄维德
唐妤萌黄维德

  搜狐娱乐讯 正在卫视热播的《刀光枪影》中的女特工阿美扮演者唐妤萌,近日以一袭拽地镂空长裙礼服优雅亮相瑞丽伊人风尚盛典。在热播剧《刀光枪影》中唐妤萌饰演的特工阿美不仅是武艺高强、枪法了得,更是美貌与智慧兼备。盛典当晚,唐妤萌一改剧中女特工的高冷范儿,尽显优雅和柔美,大露美背更增添了几分柔媚性感。红毯之上,风头无两,媒体竞相拍照访问,无论年代戏中的高冷特工,古装剧中温婉可人。跨越时代和角色,唐妤萌随意转换,轻松驾驭,女神之称实至名归。

  《刀光枪影》中唐妤萌因特工身份为收取情报,经常变化各种身份,时而不施粉黛,粗布麻衣;时而性感撩人,让人难以招架;执行任务时一身黑色紧身皮衣,高冷十足。神出鬼没的身影,秒杀众人的枪法,加上高颜值、好演技,引发新一轮追剧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06861.shtml report 792 唐妤萌黄维德搜狐娱乐讯正在卫视热播的《刀光枪影》中的女特工阿美扮演者唐妤萌,近日以一袭拽地镂空长裙礼服优雅亮相瑞丽伊人风尚盛典。在热播剧《刀光枪影》中唐妤萌饰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