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攀“承包”多家卫视春晚 情怀相声剧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高晓攀“承包”多家卫视春晚 情怀相声剧引期待
“晚红”高晓攀
“晚红”高晓攀

  搜狐娱乐讯 “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高晓攀因获多家卫视春晚邀约,而被称为“晚红”。近日,各大卫视春晚都进行火热录制,高晓攀也已进入作品冲刺阶段,行程愈加紧凑。日前,由湖北卫视与辽宁卫视联合举办的“饺子捞起来,我包”春晚录制完成,而高晓攀率领“嘻哈包袱铺团队”强势加盟,他们不仅通过一段爆笑情景短剧斩获当晚笑点“峰值”,还携手江映蓉、范湉湉等人大玩趣味游戏,令现场气氛高潮迭起。同时,高晓攀也于昨日完成江苏卫视春晚的录制,打造一次载歌载笑的“情怀盛宴”。

  据透露,在湖北卫视与辽宁卫视联合举办的“饺子捞起来,我包”春晚上,凭借“新派相声”打响名气的高晓攀罕见尝试全新套路,与“嘻哈包袱铺”团队表演情景短剧,化身一位口齿伶俐的“小舅子”与三位“大舅哥”斗智斗勇,为如愿借到钱不惜“威逼利诱”、耍尽各种花招。该节目充满笑点与包袱的同时,也不失市井生活气息,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喜爱。节目之后,高晓攀又与江映蓉组合共同参与了“我要吃饺子”、“吹乒乓球”等趣味游戏,为舞台增添了更多欢声笑语。

  而在江苏卫视春晚中,高晓攀则是精心筹备了其相声剧《兄弟,别闹》的“续集”作品,与老搭档尤宪超再续兄弟情。不过,这对最佳损友此番将主打“追忆青春”,既表演氛围虽然轻松惬意,内涵层面却比前作添了几分沉重。此外,“好妹妹乐队”的作品也在相声剧中惊喜助阵。众所周知,高晓攀曾在《欢乐喜剧人》总决赛上用“好妹妹”的《相思赋予谁》而引发一票观众好评,相互加分。此次,高晓攀继续将 “相声”与“歌曲”进行一次别具一格的融合,势必令观众期待值爆棚。

  据悉,继湖北卫视与辽宁卫视联合举办的“饺子捞起来,我包”春晚及江苏卫视春晚之后,高晓攀本周还将赶赴录制辽宁卫视春晚。2016年最忙的“晚红”可谓名副其实。而高晓攀领衔的午间白领减压节目《办公室笑花》也正在东南卫视每天中午12点35分热播,以活灵活现的演技使之“大闹职场”游刃有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06700.shtml report 1301 “晚红”高晓攀搜狐娱乐讯“80后相声代言人”、“最具情怀相声演员”高晓攀因获多家卫视春晚邀约,而被称为“晚红”。近日,各大卫视春晚都进行火热录制,高晓攀也已进入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