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影后影帝激烈”开撕”金扫帚 观众投票数已过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影后影帝激烈”开撕”金扫帚 观众投票数已过百万
“金扫帚”海报
“金扫帚”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青年电影手册》发起的第七届“金扫帚奖”的六大奖项已经开始激烈投票,其中“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女演员是年年都最受关注的奖项,今年的入围名单里有“熟人”也有“新人”。女演员中除了往届曾获得提名的杨幂刘亦菲、杨颖、孙俪,还出现了几位“新人”,范冰冰李冰冰赵薇李小璐姚晨、郭采洁都是首次入围。男演员中除陈学冬李易峰张艺兴几位当红鲜肉入围外,影帝邓超黄晓明也出现在名单之中。从目前网络投票来看,陈学冬、邓超、郑恺、黄晓明、杨幂、李小璐、范冰冰、杨颖等暂时领先,各个投票平台投票人次累计已过百万。

  杨幂离三冠后有多远?一步之遥还是一念之间

  今年入围女演员中挤进不少影后级人物,作为曾承包各大奖项的“钉子户”、“女王们”开撕,今年这一奖项竞争的惨烈程度可想而知;这其中就包括范冰冰、李冰冰、李小璐、赵薇四位分别获得过东京影后,金马影后,金像影后的演员。去年范冰冰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已获得第五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影片,今年个人凭借《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入围第六届“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名单,可见观众对她这部影片里的表演并不认同;而凭借《亲爱的》斩获多项影后桂冠的赵薇,因《横冲直撞好莱坞》差强人意的表演,颇令观众失望;李小璐在今年的两部作品《从天“儿”降》和《消失的凶手》中表现欠佳;孙俪曾因《画壁》获得过提名,这次观众被她在《恶棍天使》的表演给“雷翻”,入围在情理之中。姚晨、李冰冰多少受到她们主演的影片《九层妖塔》、《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的口碑“牵连”,看来即使是影后级的演员接戏还应当谨慎。

  网友调侃十位入围女演员在“金扫帚影后”面前一定不会手软。已两次获奖的杨幂依旧大热,极有可能成为三夺金扫帚影后第一人,比起八次获得“美国金扫帚影后”的麦当娜还差很远。

  邓超或将最佳和最差都收下? 要骑金扫帚飞翔

  入围演员中,“熟人”多多,新人也及时补位,在被称为年度五大烂片中的《栀子花开》、《怦然星动》中都领衔主演的李易峰顺利入围,陈学冬也因为《从天“儿”降》和《小时代4:灵魂尽头》入围。今年的“金扫帚奖”提名刚公布,一众粉丝便开始担心“峰峰”以及“冬冬”的命运。邓超今年曾凭借《烈日灼心》获得上海国际电影节影帝,又因为《恶棍天使》入围最令人失望男演员以及导演,真是冰火两重天。《青年电影手册》每年还会评选年度华语最佳男演员,邓超是否会因为《烈日灼心》和《恶棍天使》同时揽下最佳和最差,就等最后评选的结果。北京电影学院崔卫平教授曾在出席第一届金扫帚奖的时候说,“扫帚在故事里是有魔性与非同平常能量的,这个奖的设置并非是贬义,我们对中国电影是有期待的,因为我们爱中国电影。我们希望在得这个奖之后的电影人能骑上金扫帚飞翔于蓝天,拍出中国人的电影梦想。”两次担任金扫帚奖颁奖嘉宾的李银河教授也在她的微博评论下写道“中国电影需要这样的批评,如果大家都互相捧来捧去,中国电影没有希望。”

  第七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的演员入围名单

  最令人失望男演员:

  1 李易峰 《栀子花开》《怦然星动》

  2 包贝尔 《港囧》《我的青春期》

  3 邓超《恶棍天使》

  4 郑恺 《前任攻略2》《有种你爱我》

  5 陈学冬 《从天“儿”降》《小时代4》

  6 大鹏 《不可思异》《一路惊喜》

  7 小沈阳 《将错就错》《不可思异》

  8 黄晓明 《横冲直撞好莱坞》《何以笙箫默》

  9 张艺兴 《从天“儿”降》《前任攻略2》

  10 张翰 《既然青春留不住》《张震讲故事》

  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1 杨幂 《何以笙箫默》《小时代4》

  2 郭采洁 《小时代4》《冲上云霄》

  3 杨颖 《新娘大作战》《奔跑吧兄弟》

  4 刘亦菲 《绝命逃亡》《第三种爱情》

  5 李小璐 《从天“儿”降》《消失的凶手》

  6 孙俪 《恶棍天使》

  7 范冰冰 《王朝的女人•杨贵妃》

  8 李冰冰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

  9 赵薇 《横冲直撞好莱坞》

  10 姚晨 《九层妖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06486.shtml report 3812 “金扫帚”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青年电影手册》发起的第七届“金扫帚奖”的六大奖项已经开始激烈投票,其中“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女演员是年年都最受关注的奖项,今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