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唐僧附体《天天有喜2》三生情缘成仇人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饰刘四喜
陈浩民饰刘四喜


  搜狐娱乐讯 当麻辣小狐妹遇上纨绔猎妖师,狭路相逢会擦出何种火花?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魔幻神话喜剧《天天有喜2》向观众揭晓了这个答案。该剧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兼监制,实力导演梁国冠、陈美麟联合执导,汇集陈浩民、穆婷婷、陈威翰、陈紫函、关智斌、徐申东、刘庭羽、郑爽等人气担当,讲述了一段人妖相恋的爱情传奇。陈浩民扮演猎妖师刘四喜,因体质特殊成为众妖追逐的“唐僧肉”,更阴差阳错恋上仇人狐九妹。搞笑的剧情加上诙谐的演绎,让观众大呼:“此剧有毒,我已无力自拔。”

  陈浩民“唐僧”附体 肉香人更好

  从温柔款款的“段誉”到帅气逼人的济公,陈浩民用走心演技生动塑造了众多荧屏经典。此次陈浩民又化身幽默猎妖师刘四喜,继续搞笑路线。他本以捉妖为己任,但因体质特殊成为众妖垂涎的美味,反派黑大王还在筹划,狐妖灵灵九(穆婷婷饰)早已化身卧底,潜伏暗处欲取其性命。刘四喜浑然不知危险处境,散发着肉香四处活跃,被观众搞笑称为“行走的唐僧肉”。

  事实上,刘四喜的性格也像唐僧一样善良。当小狐妖被父亲打死,他悲痛伤心,全然忘却自己差点成其腹中美食。他偷藏灵珠,阻止家人继续猎杀狐妖,坚定的眼神仿佛让人看到了《大话西游》中的罗家英。即使他说出“人有好人,妖也有好妖”的台词,也不会让人感觉突兀。网友“一支烟”点评:“这个猎妖师自带暖男气质,怪不得能降服小狐妖。”

  误打误撞演绎人妖痴恋

  此次剧情中,“天天CP”再续情缘,不过不是恋人,而是仇家。陈浩民承载全家期望,肩负猎妖使命;穆婷婷化身九尾狐狸,遵照母命潜伏刘家。身份的对立使得两人从开始便开启互掐模式:刘四喜不断挑衅九妹,希望逼迫其露出原形;九妹乖巧的外表下暗藏杀机,紧盯这块美味。但随着深入接触,刘四喜爱上了单纯的九妹,九妹也倾心善良的四喜,两人打破家族对立,私定终身。网友评论:“打开方式虽然有误,但两人还是爱上了。”

  一个心怀善良深情温暖,一个古灵精怪乖巧可爱,他们携手并肩反抗黑大王的攻击,保卫亲人安全。制片方表示:“无论什么题材,爱情都是非常打动人心的元素。刘四喜和九妹的爱情,来源于他们共同拥有的善良。这部剧既表现了甜蜜搞笑的爱情,又传达了主角们的善良品质。”(纨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02982.shtml report 1816 陈浩民饰刘四喜搜狐娱乐讯当麻辣小狐妹遇上纨绔猎妖师,狭路相逢会擦出何种火花?近日,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魔幻神话喜剧《天天有喜2》向观众揭晓了这个答案。该剧由拉风娱乐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