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麦当娜演唱会现场致敬大卫鲍伊 五体投地行大礼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麦当娜演唱会现场致敬大卫鲍伊 五体投地行大礼
麦当娜演唱会现场致敬大卫鲍伊 

(新闻来源:东方日报)

  东方日报1月14日报道 殿堂级流行歌手大卫-鲍伊(David Bowie)日前癌症逝世,与他多年好友的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不但上传照片留言悼念,前日在美国开演唱会时,也选唱大卫-鲍伊的歌曲《Rebel Rebel》。身穿短袖连身衣的娜姐随着音乐在台上又扭又跳,而歌迷也high爆举起手乱舞,献唱完毕后娜姐更五体投地向大卫·鲍伊致敬。娜姐之后又大赞大卫-鲍伊为变性人打开一道门,令人觉得与众不同没有问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502898.shtml report 730 麦当娜演唱会现场致敬大卫鲍伊 (新闻来源:东方日报)东方日报1月14日报道殿堂级流行歌手大卫-鲍伊(DavidBowie)日前癌症逝世,与他多年好友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