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老婆大人》上演小资男的爱情沦陷

来源:搜狐娱乐
《老婆大人是80后》的俞志恒
《老婆大人是80后》的俞志恒

浪漫的小舅舅
浪漫的小舅舅

张鲁一
张鲁一


  搜狐娱乐讯 在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中,实力演员张鲁一成为了70后男人俞志恒,在剧情开始之初,俞志恒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小资男。他开着咖啡馆和密室逃脱室,小资经济无忧;他会调咖啡会品酒,会弹吉他会唱歌,小资生活有情调;他抱定自由主义,喜欢搭讪酒吧里的美眉,情话张嘴来,撩妹很在行,小资感情自由不羁。这样一个看点丰富的人物,被张鲁一演绎得丝丝入扣。就是这样一个时尚,多情,甚至还有些放荡的小资男,却在剧中遭遇了一场爱情的沦陷。在遇到了吴雨后,一场意外的一夜情让两人的关系突破,若有似无的爱意始终牵着两人,让小资男一步步被套牢,孩子的到来更是巨大的惊喜,让这个“三不”小资男彻底沦陷。沦陷后的俞志恒瞬间化身了呆萌忠犬范儿的超级好男人,对孩子他妈百依百顺,唯命是从,爆发出满屏的甜蜜劲儿。

  人设有悬念,反转有惊喜,张鲁一精彩演出被连连点赞

  作为都市情感大戏,《老婆大人是80后》为观众展现都市爱情的各种面貌,而为了让这部轻喜剧更有悬念感,该剧特别设置了俞志恒这个具有“圈套”意义的人物。如果你凭着开头的内容就以为他是个花花公子,不负责任的坏男人,那就中圈套了。从小资男到好老公,俞志恒的大反转,让人惊喜无限。随着剧集的热播,张鲁一塑造的这个人物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其出色的演技被各方连连点赞。网友“多我就是多了”说:“小舅舅演的特别好,很喜欢张鲁一的表演,前后的反差萌,让人印象特别深。”而“锋清扬Grace”则表示:“#老婆大人是80后#确实依依不舍,大结局竟然已近在迟尺?——喜欢最美好最睿智的#张鲁一#,喜欢最率真最温暖的小舅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99307.shtml report 1979 《老婆大人是80后》的俞志恒浪漫的小舅舅张鲁一搜狐娱乐讯在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中,实力演员张鲁一成为了70后男人俞志恒,在剧情开始之初,俞志恒是一个不折不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