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长德《传奇大亨》杀青 张翰情敌温暖力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刘长德
刘长德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策影视和张翰工作室联合出品,张翰、具惠善、刘长德、郭子千、宋轶等主演的年代大戏《传奇大亨》在横店杀青。剧中饰演张翰情敌的刘长德自2015年9月开机以来,最早进组最后离开,历经三个多月的拍摄后,完美告别富家大少“孔令捷”一角。也为自己首次挑战年代大戏画上浓墨重彩一笔。

  电视剧《传奇大亨》以一代传媒大亨邵逸夫为原型,讲述张翰饰演的顾延枚历经坎坷,终成一代影视霸主的故事。刘长德此次饰演的角色可谓民国高富帅,出身豪门,事业有成,浑身上下就是一个大写的“壕”。更难能可贵的是对待爱情专一,疼起心爱之人也是温暖力爆棚,男友技能满分,绝对是女生心中的完美男票。此外,该角色年龄跨度也很大,刘长德将从青涩少年演到银发老人,并做为张翰的头号“情敌”与其展开一生“夺爱”大战。谈到对这一角色的演绎,刘长德也表示“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富家大少,也许会让人有点心疼。”

  2015年刘长德先后接演《锦衣夜行》和《传奇大亨》两部大剧。无论是锦衣卫天团大Boss,还是民国富少,所饰演的角色均是剧中重要戏份担当。而一个亦正亦邪,一个暖男爆棚,不同角色,不同演绎,相信2016年观众也将在荧幕上看到不一样的刘长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90111.shtml report 1092 刘长德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华策影视和张翰工作室联合出品,张翰、具惠善、刘长德、郭子千、宋轶等主演的年代大戏《传奇大亨》在横店杀青。剧中饰演张翰情敌的刘长德自201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