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碟中谍》今收官 姚笛雷佳音“幸福满满”

来源:搜狐娱乐
《爱情碟中谍》姚笛饰演丁小羽
《爱情碟中谍》姚笛饰演丁小羽


  搜狐娱乐讯 由姚笛、雷佳音、范明、王佳佳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剧《爱情碟中谍》,今晚将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正式大结局。丁小羽变身职场御姐,霸气十足,爱情上收获满满幸福的同时,还化身谈判专家,成功化解了家庭危机。

  《爱情碟中谍》姚笛操碎心 化身谈判专家打破“姑嫂情敌说”

  在《爱情碟中谍》中,姚笛饰演的丁小羽不仅上演了一幕精彩纷呈的爱情保卫战,如今临近大结局,她更是化身“谈判专家”成功打破“‘姑嫂情敌说”,成功化解家庭危机。其实在传统的家庭中,姑嫂之间的关系大都是处于“敌我不容”的状态,但丁小羽却打破以往影视作品中“矫情、嚣张的小姑子”形象,在苏月与哥哥的婚姻出现裂痕之际,担当起了沟通的桥梁。从开始的无奈跟踪,到后来的理解长谈,过程中苏月的敞开心扉与丁小羽的细心倾听,让两人都明白了自己对爱情的真正需求。这样的相处模式不仅让丁家避免了一次战争,同时也让许多家庭得到和谐共处的启示,讲出了姑嫂相处之道的新哲学。

  《爱情碟中谍》今晚大结局 姚笛雷佳音“幸福满满”

  今晚《爱情碟中谍》将正式收官,丁小羽与车子俊的爱情,从当初的误会重重到步入婚姻殿堂,从信任危机到家庭琐事,从假孕事件到互相理解,一路上虽然遭受了各种考验,但他们始终选择的是不抛弃不放弃,不仅通过努力得到了家人支持,同时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当然剧中姚笛饰演的丁小羽式的人物,也给现代恋爱中的男女带来思考。当爱情遭遇善意的谎言时,更应该理智面对听从内心,而非狠心放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87935.shtml report 1292 《爱情碟中谍》姚笛饰演丁小羽搜狐娱乐讯由姚笛、雷佳音、范明、王佳佳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剧《爱情碟中谍》,今晚将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正式大结局。丁小羽变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