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跨时代战书》小神童展绝技 飞牌速度超过动车

来源:搜狐娱乐
飞牌王子罗浩 

  搜狐娱乐讯 1月14日(周四)21:20,天津卫视代际竞技纪实节目《跨时代战书》11岁的“飞牌王子”罗浩练就一身“飞牌功夫”,此次跨代挑战76岁的“神鞭大侠”李广春,大战一触即发。

  11岁的罗浩因为观看《澳门风云》对飞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特别喜欢里面的周润发,他们的飞牌势特别帅!”以此为契机,超强的天赋以及勤奋的练习造就了小罗浩“闪电牌技”,他豪言:“我的飞牌速度近距离已经超过了动车,25岁以下已经没有人能超过我了。神鞭爷爷,等我来挑战你!”

  然而,罗浩想要挑战的对手是拥有60多年用鞭经验、实力强劲的 “神鞭大侠”李广春,难度可想而知。李广春曾用30秒钟打灭15支蜡烛且一支不倒而创吉尼斯纪录,对自己的技艺同样非常有信心:“独孤求败,何以争锋。”对决现场,小罗浩共有五次机会,站在距离泡沫板10米的地方进行“飞牌”,如果可以不被李广春钢鞭拦截或干扰,成功将牌打在靶内三次,便视为成功。

  此外,11岁的中国少儿组游泳全能冠军李欣怡对战64岁的泳坛霸主吴广德,相差53岁的泳坛传奇即将展开对决。以出发反应速度见长的李欣怡和以耐力见长的吴广德,在体重、身高、力量、战术等方面都各有所长,胜负结果难以预料。今晚21:20,天津卫视《跨时代战书》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85694.shtml report 1136 飞牌王子罗浩搜狐娱乐讯1月14日(周四)21:20,天津卫视代际竞技纪实节目《跨时代战书》11岁的“飞牌王子”罗浩练就一身“飞牌功夫”,此次跨代挑战76岁的“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