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曾志伟哥哥患血癌去世 宝妈张罗其身后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曾志伟哥哥患血癌去世 宝妈张罗其身后事
 宝妈此前参与电视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月14日报道,港星曾志伟哥哥曾志强在1月2日病逝台北,享受68岁,昨天上午低调举行告别式,而这一切后事都是由曾志伟前妻宝妈一手张罗。据媒体报道,曾志伟在1月7日时曾来台宣传电影《大尾鲈鳗2》,当时哥哥其实早已病逝,但他仍敬业的在台上搞笑大跳骑马舞。

  曾志伟谈哥哥过世,他说曾志强一年多强发现罹患血癌,月初病重吐血送医急救后辞世。曾志伟透露,哥哥生前和宝妈王美华感情好,因他不仅是宝妈离婚前的大伯,同时也是宝妈的姐夫,姐妹两人嫁给了曾家兄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81586.shtml report 741  宝妈此前参与电视活动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1月14日报道,港星曾志伟哥哥曾志强在1月2日病逝台北,享受68岁,昨天上午低调举行告别式,而这一切后事都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