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昆凌自曝女儿音乐天赋 手碰到钢琴就想弹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图文洪水)1月12日下午,新晋星妈昆凌今天亮相爱尔兰大使馆,参加某品牌新品上市发布会,并与大家分享了她的育儿经验。

  

  在活动现场,“天王嫂”昆凌在 分享初为人母的经验时有感而发:“跟天下所有妈妈都一样,我想给予宝宝最好的。在挑选宝宝‘口粮’时,我希望她在吸收更好营养之上也能得到更多保护。”另 外,昆凌还自主设计“昆凌心意礼盒”送与现场嘉宾。

  

  而说起自己的女儿,昆凌更是一脸兴奋,透露宝宝特别有音乐天赋,手指一碰到钢琴的按键,就会不由自主的弹奏起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70654.shtml report 869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图文洪水)1月12日下午,新晋星妈昆凌今天亮相爱尔兰大使馆,参加某品牌新品上市发布会,并与大家分享了她的育儿经验。在活动现场,“天王嫂”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