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子淇结婚十周年撞小儿子百日 连摆两天晚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徐子淇结婚十周年撞小儿子百日 连摆两天晚宴
徐子淇夫妇

  (新闻来源:东方日报)

  东方日报讯 徐子淇小儿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李家更将于本月15日及16日(星期五及六)在中环新景点摩天轮旁的海滨广场豪摆两天百日宴。据知此次选址在摩天伦旁搭建白色帐篷,其实是参照十年前二人在澳洲举行的世纪婚宴,当年在澳洲悉尼的简洁白色帐篷婚宴场地,至今仍令人历历在目,加上今年为子淇与家诚结婚十周年,更是特别有意义。子淇与老公亦为此特别订购了不少假草和花,希望将场地布置成像外国露天大型派对一样,而两晚宴会均会以西餐为主,有别传统中餐。而这个临时搭建的白色帐篷,预计可容纳500名宾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69158.shtml report 752 徐子淇夫妇(新闻来源:东方日报)东方日报讯徐子淇小儿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李家更将于本月15日及16日(星期五及六)在中环新景点摩天轮旁的海滨广场豪摆两天百日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