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DX版《星战7》上海点映 太空战震撼

来源:搜狐娱乐
 4DX版《星战7》上海点映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月13日,上影CGV影城举办了沪上首家4DX影厅媒体发布会,并邀请媒体观影4DX《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原汁原味地感受来自太空战争的那股震撼力量。

  观影4DX版《星球大战》的最大亮点就是,你可以从全方位体验到来自科幻动作大片中的震撼场景。尤其是星球大战系列中的激光剑战斗,这个场景中使用的4DX闪电特效和震动效果,带来了非一般的紧张刺激感。当风暴兵军队用激光枪进攻时,快速闪过的喷气效果更让紧张感倍增,让你更加真实地体验到来自宇宙战场上的磅礴大气。在出现爆炸场景时,砰地一声爆炸伴随着弥漫开来的烟雾,加上动感座椅迅速后倒,让你切实感受到爆炸瞬间带来的不可抗拒的巨大威力。

  作为上海首家4DX影厅,影院方受访中表示,该影厅将提供超越3D的多样化五感体验,厅内设置的动感座椅配合刮风、喷香、喷水、灯光等环境模拟效果,让观众用身体感受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68783.shtml report 915 4DX版《星战7》上海点映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1月13日,上影CGV影城举办了沪上首家4DX影厅媒体发布会,并邀请媒体观影4DX《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