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卫健夫妇忘记结婚纪念日 妻子晒合影补过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卫健夫妇忘记结婚纪念日 妻子晒合影补过
张卫健与妻子合影 

  (新闻来源:东方日报)

  东方日报讯 艺人张卫健与太太张茜在2009年举行婚礼,这对圈中模范夫妻结婚多年,依然恩爱十足,羡煞旁人。但可能最近太忙,他们竟然有默契地忘记结婚纪念日,要靠网友提醒才想起这个大日子,张茜上传与老公的甜蜜合影,并留言:“谢谢大家记得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们自己都忘记了!万分感激!有你们相知相伴这么多日夜,这是幸福!我们大家继续携手走过以后的日子,无论贫穷富贵、红或不红、无论以后有多老多难看,我们都是一起的!感恩生命中有你们,你们也一直有我们!这是大家的爱的纪念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68663.shtml report 752 张卫健与妻子合影 (新闻来源:东方日报)东方日报讯艺人张卫健与太太张茜在2009年举行婚礼,这对圈中模范夫妻结婚多年,依然恩爱十足,羡煞旁人。但可能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