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康熙》落幕 小S忆婆婆"熙娣辛苦了"字条泪崩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康熙》落幕 小S忆婆婆"熙娣辛苦了"字条泪崩
 小S忆婆婆"熙娣辛苦了"字条泪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月13日报道,《康熙来了》(视频)13、14日晚间播出最终回,只有蔡康永小S、陈汉典,回顾12年来的经典片段。小S说,常常录影回家,婆婆都准备好补汤给她喝,“那是全家人试图要喝,她都阻止。”说到这,小S忍不住红了眼眶。

  小S想到,每次录完《康熙》回到家都10、11点,走到婆婆的房间跟她说:“妈我回来了喔。”婆婆就会说:“桌上有一碗汤是要给你的。”餐桌上放了一碗汤,还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的:“熙娣!这碗汤要给你的,你辛苦了。”对于婆婆的举动,小S感到超温馨,“就连我老公说要喝,都被我婆婆阻止。”说完,她马上问一旁的蔡康永:“怎么样我这个哭点是不是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68482.shtml report 1012  小S忆婆婆"熙娣辛苦了"字条泪崩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月13日报道,《康熙来了》(视频)13、14日晚间播出最终回,只有蔡康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