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S和许老三合唱有爱 小公主奶声奶气萌翻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小S和许老三合唱有爱 小公主奶声奶气萌翻
许老三呆萌有爱 

  搜狐娱乐讯 小S在经常在微博晒和女儿们的生活点滴,与网友一起分享快乐。1月13日晚,小S上传一段和许老三一起唱歌的视频。视频中,许老三穿着白色上衣,留着可爱的齐耳短发,一边摆弄手中的花纸,一边漫不经心哼起妈妈的歌曲,模样十分可爱。而有意思的是,小S在一旁要女儿和她一起合唱,但许老三却似乎有点接不上词,母女俩的亲密互动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直呼被网红许老三萌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67853.shtml report 747 许老三呆萌有爱 搜狐娱乐讯小S在经常在微博晒和女儿们的生活点滴,与网友一起分享快乐。1月13日晚,小S上传一段和许老三一起唱歌的视频。视频中,许老三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