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组高大上婴儿床 24小时监控双胞胎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林志颖组高大上婴儿床 24小时监控双胞胎儿子
 林志颖组高大上婴儿床

 林志颖组高大上婴儿床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月13日报道,艺人林志颖2015年12月初和老婆喜迎双胞胎儿子,替老大Kimi一次添了2个弟弟,一家变成5口相当幸福,他最近帮这对双胞胎买了一组相当高级的床,他更亲自组装,13日组好后更在微博和大家分享,但许多粉丝却将焦点放在“这床超高级”上,掀起讨论。

  林志颖13日在脸书晒出自己将床组装好的照片,他提到因为自己常常需要外出,会相当想念小孩们,所以他特别装设网络摄影机在床头,这样就可以随时和小孩说话和拍照,除了这个装饰外,他还放了温度和湿度器,变成1张多功能床,掀起网友讨论,但有妈妈认为“辐射会不会太高了?”掀起讨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4/n434466857.shtml report 1262  林志颖组高大上婴儿床 林志颖组高大上婴儿床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1月13日报道,艺人林志颖2015年12月初和老婆喜迎双胞胎儿子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