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于正骂新人反倒被网友骂成狗,其实这里头是有学问

  今儿,勿念寒要给大伙儿说说在宫剧圈里的名人,而且还是一位大编剧。

  他就是憨态可掬的于正,于大编剧是也。

  

  关于于正,或许很多人还不认识,毕竟编剧作为幕后人员,怎能跟那些活跃荧屏的当红小生相提并论呢?

  当然,你可千万别以为于正干编剧只是简简单单写个剧本,重点就是他有权参与整部电视剧拍摄和演员定选的权利,说白点就是隐形的导演,或者说是凌驾于导演之上。

  不用问勿念寒为什么,因为名气所以造人。

  不过,于导演请别气馁!

  虽说没有超高的曝光率,但却拥有超高的上床率。

  比如说伟大的潜规则,无论是在导演们的心目中好,还是在编剧们的手掌心罢,一位上进的演员,必定有着一颗上床的心,敢于为艺术献身的拼搏劲儿。

  估计大多数导演看着那些在电视剧或电影面前舔屏的观众,心里绝对美滋滋地调侃那群SB说,你们只可远观不可亵玩,而咱是亵玩过一遍就觉得恶心。

  

  所以说,你瞧瞧那帮子导演有几个天天想着出镜的,除了那个光头易小星外...

  

  当然,还有那个老炮儿冯小刚。

  

  不过,于正出镜不是出在作品里头,而是出在各种奇葩的事件上。

  

  比如说最为有名的抄袭事件,抄袭对象正是叱咤作家及编剧圈为一体的琼瑶,圈内艺人都尊称她为琼瑶阿姨,当然也有叫妈的,不过她肯定是不喜欢的。

  

  关于琼瑶,勿念寒就不多说了,基本上国内很多经典的爱情片都出自她的手,最为经典的莫过于每逢夏天放暑假或是冬天放寒假,你打开电视机必定能够看到的一部神剧...

  

  没错,都是她的作品!

  

  不过,要插一句的就是,每当看到这部电视剧,勿念寒很想知道当时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少?

  当然,不知道于正是因为喜欢琼瑶而去抄袭,还是因为觉得琼瑶在台湾不知道内地的事而去抄袭,或者说琼瑶老了好欺负而去抄袭。

  抄袭的方式分很多种,可结果却只有一种,那就是于正荣获年度最佳抄袭奖,还被网友取了个光荣称号——“于抄袭”。

  

  最后,面对抄袭事件,于正是心不慌则不乱,竭尽全力为自己辩解,他是这么说的...

  最后的最后,在法院的处理,于正被要求向琼瑶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500万。

  哎,看到这儿,勿念寒都有点儿为于正抱不平,你说自己的作品没有成为教科书也就罢了,反倒人却成了编剧界的教科书,而且还是反面教材的那种。

  这种打脸,估计只有于正这种超前思维的编剧才能够想得出。

  

  说完于正抄袭的出镜,那么必须得说说于正被打而上头条的事儿。

  

  不过,上面这张图一定要配上如实的旁白:“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你就是一禽兽,你不是人,你变态。”

  至于于正脸上到底挨了多少拳头,这个估计也就只有他本人清楚。

  不过被揍后的于正是感慨良多,说了很多心灵鸡汤,只不过感觉味精放得比较多罢了。

  对于于正被打,网友们并没有表露出自己的同情之心,他们是这么说的:

  怎么于正需要亲自去和演员谈角色啊?是潜规则吗?

  打人者是在说台词吧?那句话太酸了。

  虽然很狗血,但从画面和所谓目击者的话来看,太像分手宣言了。

  从网友们的评论中可以看出,于正在他们心中是个十足的gay,而且还是十足的导演玩潜规则的戏法。

  其中,于正在第一条“心灵鸡汤”里明确表示:“演员不一定要亲自去谈,或许可以放手交给副导演。”

  Fuck,副导演都是玩潜规则的好不,横店那帮子群演都不知道被多少副导演玩过了好不?

  于正这越俎代庖也忒给自己打脸了吧?

  哎,打都被打了,说那么多又有何用呢?

  那么,还是说说最近的于正吧。

  比如说,最近于正怒了,写了一篇文章上了头条。

  文章的题目很简单,完全看不出一丝怒怨,实质乃笑里藏刀——《关于二位新人的缘》。

  

  

  然后,网友们是这样子响应他的怨气的...

  “你咋不上天呢!”

  “让别人原谅你的出尔反尔,却不原谅别人的一点过失。”

  其实让勿念寒看,怎么看都感觉于正是没有潜到手而暴跳怒雷。

  至于网友们为何如此坚定自己的立场,谁叫于正上梁没弄好,下梁做啥事都是歪的呢。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为自己的新戏炒作咯。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有思想的原创娱乐评论?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勿念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451490.shtml report 4266 今儿,勿念寒要给大伙儿说说在宫剧圈里的名人,而且还是一位大编剧。他就是憨态可掬的于正,于大编剧是也。关于于正,或许很多人还不认识,毕竟编剧作为幕后人员,怎能跟那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