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JYP回应周子瑜事件:阅历不足 未形成政治观点

来源:搜狐娱乐
周子瑜(资料图) 

JYP回应周子瑜台独 


  搜狐娱乐讯 近日,JYP旗下女子组合TWICE成员周子瑜被曝出曾做出“台独”言论及行为,遭到中国粉丝甚至媒体集体抵制。该事件导致JYP全体艺人的中国行程皆受到影响,13日晚,JYP发表声明,称公司及周子瑜从未有过任何有关中国政治的言论及行为,而当事人周子瑜为年仅16岁的未成年人,年龄和阅历并不足以形成自己的政治观点。最后JYP表示将会暂停周子瑜一切中国活动。

  1月8日,台湾歌手黄安在微博举报周子瑜涉嫌“台独”,称其在去年参加韩国节目时曾手举青天白日旗,而台独媒体也对她大力吹捧。该言论在网络迅速扩散,北京卫视环球春晚随后在海报中撤下了TWICE的头像,安徽卫视也对外辟谣称从未邀请过该团体。

  周子瑜1999年6月1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南市,2015年2月,周子瑜参加了韩国JYP选秀节目《Sixteen》,并在节目中脱颖而出,同年10月,周子瑜随女子团体TWICE发行了首张团体专辑,之后正式出道。日前,有消息称TWICE团体将参加北京卫视环球春晚,同时加盟安徽卫视春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449097.shtml report 1346 周子瑜(资料图)JYP回应周子瑜台独搜狐娱乐讯近日,JYP旗下女子组合TWICE成员周子瑜被曝出曾做出“台独”言论及行为,遭到中国粉丝甚至媒体集体抵制。该事件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