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说好的压轴呢!黄大炜被康熙放鸽子 王伟忠等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黄大炜怒批李国强撒谎 

李国强致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大炜原本将与陈小春担任《康熙来了》压轴嘉宾,最后却变成范冰冰李晨上节目,让他怒批制作人李国强发表不实言论。1月13日,黄大炜在微博发布声明,称王伟忠和李国强已亲自登门致歉,双方误会已经解除。

  据悉,黄大炜与陈小春原本将担任《康熙来了》压轴嘉宾,但之后此通告因故取消,李国强受访时透露取消录影是“只想宣传歌曲的要求,所以我们主动取消通告”。这让黄大炜认为与事实不符,因此杠上制作单位。黄大炜责备李国强“说谎、逃避、不负责任”,扬言若未公开道歉将提起诉讼。随后,李国强在社交媒体上澄清,称向记者表达时未尽完善,“绝无两位艺术家不能宣传专辑而退通告之事”,并已亲自与老板王伟忠先生登门道歉。

  黄大炜在声明中称,王伟忠和李国强已亲自登门,并多次表达了歉意,双方误会已经解除。同时黄大炜还表示,此次事件重点在于多年累积的名誉不容许被误解,而王伟忠和李国强二人也绝对支持和尊重自己和陈小春对于自我要求与原则坚持的态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426368.shtml report 1498 黄大炜怒批李国强撒谎李国强致歉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大炜原本将与陈小春担任《康熙来了》压轴嘉宾,最后却变成范冰冰李晨上节目,让他怒批制作人李国强发表不实言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