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耿直!小S晒性感封面照 自黑:本人有这么美么

来源:搜狐娱乐
小S晒性感封面照 


  搜狐娱乐讯 1月13日,小S微博上传一张性感的封面写真,照片中小S身穿黑色礼服,胸门大开,曲线玲珑,非常性感,然而小S却非常耿直地写道:“我本人有这么美么?那我老公不是爽屁了!”早前,小S曾拍摄性感写真,并直言要把照片寄给胡歌,这次网友们抓住了小S的把柄,纷纷起哄:“咋不寄给胡歌了捏。”“快寄给胡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413046.shtml report 809 小S晒性感封面照搜狐娱乐讯1月13日,小S微博上传一张性感的封面写真,照片中小S身穿黑色礼服,胸门大开,曲线玲珑,非常性感,然而小S却非常耿直地写道:“我本人有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