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一扒林青霞秦汉昔日苦恋18年分手内幕

  扒一扒林青霞秦汉苦恋18年分手内幕

  文/一床情书

  

  

  近日,一组林青霞、秦汉于上世纪80年代在长春拍摄影片《滚滚红尘》的旧照曝光,照片中的林青霞一头短发尽显女神优雅气质,两人深情对望甜蜜指数爆棚~~关于两人分分合合18年的苦恋情史再度被网友扒出。

  当年林青霞为秦汉放弃名利不惜与秦祥林悔婚,不惜背负“小三”骂名;而秦汉同样是为林青霞,不惜背着“抛弃妻子”,背负“负心汉”的骂名,两人在琼瑶的牵线下最终走在一起,并一起经历18年的感情生活,但最终依然挥泪分手……

  

  

  

  众所周知,上世纪70年代台湾影坛有“二林二秦”之说,分别是林青霞,林凤娇,秦汉,秦祥林四人,从而促成“一林两秦”的纠结恋情,也令林青霞和秦汉更加纠结,更加辛苦。1973年,清新脱俗的18岁女生林青霞遇上了已为人夫的秦汉,两人当时在《窗外》中第一次合作,这部戏也是林青霞的处女作,情窦初开的林青霞爱上秦汉的成熟男人魅力,然而秦汉当时已经有了家庭和一双儿女。

  

  林青霞和秦汉

  其后,她又与台湾另一当红小生秦祥林多次合作并暗生情愫,秦祥林为了她更愿意与妻子萧芳芳离婚,然而林青霞的心里却矛盾不已,一方面他爱着秦汉,一方面又要应付秦祥林的追求,三人的纠结情愫一直延续到1977年,林青霞与秦汉、秦祥林三人首度同台在琼瑶剧《我是一片云》中同时出演,他们谁也没有料到,这部描述三角恋的电影,竟和日后林青霞与秦汉、秦祥林纷纷扰扰的感情如出一辙。

  而爱上有妇之夫秦汉,林青霞背负着保守年代的道德十字架,1979年,林青霞放下如日中天的事业,远赴美国,这时痴心的秦祥林追了过去,这个琼瑶眼中最帅的男人,为了赢得林青霞,他与前妻萧芳芳离婚,听起来比秦汉要有男子气概,林青霞当时很受感动并答应与他订婚。

  

  

  

  林青霞和秦祥林

  其实林青霞的心里永远只有一个人,那就是秦汉,与秦祥林订婚的前夕,她打电话问秦汉:“我要不要嫁给他?”秦汉说:“随便吧!”林青霞和秦祥林订了婚,订婚那天她不见了,等秦祥林和众人在角落里找到她,发现她在哭,这个婚约持续了四年,最后1984年林青霞解除婚约林青霞自己也承认,她始终最爱的还是秦汉。

  

  

  

  林青霞和秦汉亲密照

  而那时秦汉也与妻子邵乔茵离婚。有一天,秦汉打电话给琼瑶,琼瑶说:“青霞现在是一个人了,你为什么不打电话给她呢?”1985年,秦汉跟林青霞重修旧好,感情似乎更加甜蜜,影迷也祝福这对有情人,然而1994,这对相爱多年的情侣,最后还是选择分手,秦汉的懦弱和犹豫,使得1994年林青霞毅然下嫁富商刑李源,很多年后,林青霞接受采访时说:“我跟秦汉在一起时,常常觉得很没有安全感。”然而她又说“秦祥林是很体贴很棒的人,我真的很喜欢他,但我从没把他当成爱人。”

  秦汉林青霞十八年苦恋未能开花结果告诉我们: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王子和公主最后不一定能幸福的生活在那座美丽的城堡里~~

  加QQ公众号yichuangqiangshu 每天推送精彩的八卦盘点,娱乐爆料,影视评论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403192.shtml report 3018 扒一扒林青霞秦汉苦恋18年分手内幕文/一床情书近日,一组林青霞、秦汉于上世纪80年代在长春拍摄影片《滚滚红尘》的旧照曝光,照片中的林青霞一头短发尽显女神优雅气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