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SMAP解散路人震惊粉丝神淡定 网友:见过大世面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13日一部分报纸刊登出国民偶像团体SMAP面临解散危机的新闻,各界人士均大感震惊,而唯有多年SMAP粉丝保持淡定,令路人网友感慨: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粉丝。

  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更新博客写道“诶?SMAP要解散?新闻真吓人,大早上就吓人一跳”,他还对SMAP主持的王牌节目《SMAP×SMAP》是否会消失表示了担心,在节目中,SMAP成员曾以他为原型创作搞笑短剧。

  搞笑组合NONSTYLE成员井上裕介也更新推特表示,SMAP要解散是真的吗?自己从成员森且行退团之前(1996年)就是SMAP铁杆粉丝,作为艺人他们也是自己憧憬的对象,如果就此解散自己的感情也将受到很大冲击。空气乐队金爆成员喜矢武丰也更新推特写下了对看到SMAP解散新闻的震惊。

  此外,有名的娱记井上公造在推特表示,自己就SMAP解散新闻一事收到了很多推特的反馈,现在没办法一一回信,目前自己正在针对这一事件进行采访,事情还没有最后确定,请大家只相信成员亲口说出的话,不要简单听信传闻。

  另一方面,多年SMAP铁杆粉丝在社交媒体的表现却相当淡定,不少人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只要不是本人说的都不信,后续工作还有那么多怎么可能轻易解散,甚至还有粉丝调笑“中居正广不说话的新闻你们也能信?”“稻垣吾郎没选择木村拓哉那一边简直难以置信”“小草(草剪刚)说过关于传闻都要听中居的”“为什么有(香取)慎吾结婚的假消息浑水摸鱼地传播?”,神淡定的反应也引来非粉丝的“路人”评价精神力之强令人震惊,“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粉丝”。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94862.shtml report 1504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13日一部分报纸刊登出国民偶像团体SMAP面临解散危机的新闻,各界人士均大感震惊,而唯有多年SMAP粉丝保持淡定,令路人网友感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