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开播 陈紫函爱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开播 陈紫函爱搞怪
演员陈紫函
演员陈紫函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陈紫函、陈浩民、穆婷婷、关智斌、郑爽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联袂主演的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该剧延续《天天有喜》嬉闹逗趣风格,陈紫函此次饰演刘四喜(陈浩民饰)的青梅竹马王金珠,二人你来我往,上演热闹的搞怪趣事。

  《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作为《天天有喜》的延续之作,较第一部而言剧情、服道、台词等都有升级,该剧以诙谐无厘头的方式讲述正义和爱情故事,陈紫函一改霸气古代女神的形象,变身爱捣乱、机灵鬼马的王金珠,经常让刘四喜(陈浩民 饰)头疼不已。在剧播出之前网友十分期待,留言称期待不一样的二函。

  《天天有喜》播出时,曾创造无数收视狂潮、全民参与话题讨论热度超高,陈紫函再次主演第二部也让观众十分开心,不会有换角的违和感。可女神、可逗比、可文艺、可高冷的模式随意转换大概就是陈紫函吸粉固粉的原因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91768.shtml report 1101 演员陈紫函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陈紫函、陈浩民、穆婷婷、关智斌、郑爽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联袂主演的古装魔幻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将于今晚在湖南卫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