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颜丹晨着深V礼服性感亮相盛典 获最佳突破奖

来源:搜狐娱乐
颜丹晨获最佳突破奖
颜丹晨获最佳突破奖

  搜狐娱乐讯 日前,“放肆一下•2015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水立方成功举办,本次盛典除黄晓明贾乃亮黄子韬陈乔恩等一众明星大咖云集外,其中,实力演员颜丹晨一身魅惑深紫色性感深V裙装亮相令观众大赞美艳,而在颁奖现场她也从导演高群书手中接过“年度最佳突破奖”,采访时时颜丹晨笑称:“新的一年希望继续有新的突破” 。

  当晚,因在央视热播剧《抗倭英雄戚继光》中一展飒爽英姿的女一号颜丹晨亮相活动现场,从导演高群书手中接过“年度突破奖”的她表示“很意外,没有想到能够得到这样一个奖项,希望今后能够为观众塑造更多好的作品。”巧合的是,在前一天落幕的《向文艺范看7》颁奖礼上,颜丹晨刚刚给高群书导演颁发了“最具文艺范导演奖”, 对于这一巧合,颜丹晨笑言“看来真的有缘分一说,希望有一天能够和高导合作。”

  据了解,由颜丹晨主演的历史传奇跨年大戏《抗倭英雄戚继光》目前正在央一黄金档播出,观众关注热度持续走高,好评声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90005.shtml report 1160 颜丹晨获最佳突破奖搜狐娱乐讯日前,“放肆一下•2015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水立方成功举办,本次盛典除黄晓明、贾乃亮、黄子韬、陈乔恩等一众明星大咖云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