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鲁一双剧热播 《乱世》《老婆》演绎双重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张鲁一双剧热播 《乱世》《老婆》演绎双重人生
张鲁一《老婆大人是80后》
张鲁一《老婆大人是80后》

  搜狐娱乐讯 由张鲁一主演的年代戏《乱世书香》日前正在湖北卫视和山西卫视黄金档热播,对于年代剧,还原是第一要务,剧中除道具的质感、光影运用得体外,演员也是契合角色完美于一体。张鲁一在剧中饰演的文人徐书成,留洋回国后一心想要为国家、为徐门做出自己的贡献。然而人生就像风筝,放飞后或许会越飞越高,也或许断线坠落。在家乡遭到日本人侵占的时候,在他在面临生死选择的时候,他毅然决然选择站着死也不跪着活。

  电视剧的“好看”二字,无外乎是得益于剧情和演员的综合效应。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的都市时尚剧《老婆大人是80后》,就因其命中80后婚姻的喜怒哀乐而广受好评。张鲁一饰演的小舅舅俞志恒,虽然是舅舅,却和外甥女一辈人志同道合。他在踏过红尘之后,意外地收获了真爱和孩子,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时,他扛起了一个男人担当,那种接近成熟又不失稳重的感觉,符合很多女性观众的心里,爱他的坏又爱他的温暖贴心。有网友被张鲁一这个角色迷倒,赞其“小舅舅义正辞严,声色俱厉,演技了得!”

  张鲁一扮演的两个角色虽然是不同的人生,但人物感觉鲜明立体,这是来自于深情的积累和故事暗线的铺就。无论是哪一种感情和遭遇,张鲁一把握住了那种坚定之余,又平添了深情的感觉。从跨年开始就霸占荧屏的他,可以称得上是荧屏剧王了,两部首播剧热播外,由张鲁一、蒋雯丽主演的《娘要嫁人》日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重播,张鲁一扮演文青范儿中不失阳刚,毫无“攻击力”的外表却又多了一份男孩向男人转变之时的青涩,令人欲罢不能。

  张鲁一的荧屏角色多变,每一个角色都是一种人生体验,而驾驭得当的他,也被赞是高学历、高情商、演技高的高分男神。而日前正在上海拍摄新戏《花开如梦》的张鲁一,再次回到年代故事中谈情话人生,期待新作必将更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88659.shtml report 1238 张鲁一《老婆大人是80后》搜狐娱乐讯由张鲁一主演的年代戏《乱世书香》日前正在湖北卫视和山西卫视黄金档热播,对于年代剧,还原是第一要务,剧中除道具的质感、光影运用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