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婆大人》甜蜜高能预警 张鲁一实力“虐汪”

来源:搜狐娱乐
张鲁一饰演的小舅舅俞志恒
张鲁一饰演的小舅舅俞志恒

张鲁一
张鲁一


  搜狐娱乐讯 在江苏卫视播出正酣的都市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展现出当代人真实的情感状态,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剧中,张鲁一饰演的“小舅舅”俞志恒成为准爸爸后,瞬间从花花公子变为绝世好男人。而随着小舅舅的大变身,该剧发出甜蜜高能预警,“虐汪”模式正式开启。

  《老婆大人》甜蜜高能预警,张鲁一实力“虐汪”

  电视剧《老婆大人是80后》剧情渐入高潮,张鲁一饰演的俞志恒与王维维扮演的吴雨终于守的云开见月明,不仅成功表明心意,更荣升为准爸妈。于是,二人顺理成章地在剧中大秀甜蜜,俞志恒也瞬间从花花公子不羁男变身成了绝世无敌好男人:陪着吴雨产检,细心呵护;陪着吴雨做运动,温柔细致,甜蜜至极;还给吴雨做家务,服务周到;更时时刻刻照顾孕妇心情,卖萌搞笑,技能满点。比如在一场逛超市的戏中,俞志恒变身“僵尸仆人”,非常听吴雨主人的话,让干什么干什么,尽显呆萌甜蜜。如此“腻死人”的剧情让观众大呼“虐死单身汪”,网友“斯能够12sin”就表示:“这几天的《老婆大人》甜的不要不要的,小舅舅和小舅妈能不能给单身狗一条生路啊?”而“小多乐乐乐”也说:“小舅舅虐得一手好汪,单身的时候撩妹分分钟,和吴雨在一起后恩爱秀不停。”

  张鲁一表演有层次,“小舅舅”魅力无法挡

  外表不羁内在专情的俞志恒堪称《老婆大人》中最具特色的人物,张鲁一用自己独具个性的表演,将这个人物的不同阶段表现得层次分明。在剧集开始,张鲁一用文艺范儿,包装出一个风流不羁的男人形象;而随着剧情的深入,张鲁一的眉眼之间,展现出对爱情的执着;特别是近期的剧情中,张鲁一的表演张扬中带着真诚,非常符合呆萌搞怪好男人的特质。正是张鲁一这样的表现让“小舅舅”魅力无法挡,网友“落在狗剩肚子里”感叹:“#张鲁一俞志恒# 有些角色呢,看了之后想谈恋爱,我以为这就已经非常、非常、非常厉害了,谁知道平地杀出个小舅舅,看了以后想怀孕……擦擦擦擦擦,我这抓心挠肺,这不甘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83350.shtml report 1768 张鲁一饰演的小舅舅俞志恒张鲁一搜狐娱乐讯在江苏卫视播出正酣的都市轻喜剧《老婆大人是80后》展现出当代人真实的情感状态,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剧中,张鲁一饰演的“
(责任编辑:苏敏 UK01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