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天有喜2》今开播 陈浩民林子聪默契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新剧今晚播出
陈浩民新剧今晚播出

  搜狐娱乐讯 古装偶像神话喜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今天晚上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强势开播,继2013年《天天有喜》之后,原班人马再度来袭,主要演员陈浩民与林子聪共同邀约观众一起准时收看,并表示自己也会守在电视前。

  陈浩民与林子聪在戏剧上合作了八次,不只工作上是默契十足的好搭档,私底下也是情义相挺的好朋友,两人近几个月来双双有喜,陈浩民老婆怀上第四胎,而林子聪则是初为人父,两人都表示《天天有喜2》真的是为我们带来好运,家庭、事业都很旺。

  《天天有喜2》主打“无厘头式”的轻幽默,陈浩民饰演的富二代猎妖师与可爱狐仙的感情故事,更被打造成古装神话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相当令人期待,陈浩民表示,《天天有喜2》有欢笑有泪水也有教育意义,是三观正的正能量阖家欢剧。今晚开始将为观众带来满满的快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82673.shtml report 906 陈浩民新剧今晚播出搜狐娱乐讯古装偶像神话喜剧《天天有喜2之人间有爱》今天晚上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强势开播,继2013年《天天有喜》之后,原班人马再度来袭,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