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宇《少帅》变文章好兄弟 俊逸不凡风度翩翩

来源:搜狐娱乐
白宇亮相《少帅》俊逸不凡
白宇亮相《少帅》俊逸不凡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黎执导,文章、宋佳、李雪健、张歆怡、白宇联袂主演的年代人物传记大戏《少帅》已强势开播,登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少帅》讲述了历史传奇人物张学良辉煌而又坎坷的一生。白宇饰演“东北公子”青年冯庸作为“少帅”张学良的发小兄弟,已于昨日正式亮相,首次露面便“感情戏”满满,试水十八禁,调侃为兄弟探道,羡煞少帅。

  白宇饰演的冯庸风度翩翩倜傥潇洒,细格纹马甲搭配白色衬衫,气质立显,清新俊逸,帅气民国造型不愧“东北公子”的赞誉。白宇此前在电视剧《长大》中就有不俗表现,本次再与文章、宋佳等资深前辈搭戏,表演上把控自如毫不输阵,90后新人演员中演技出众,表现抢眼,令人赞叹。

  年代大戏《少帅》由张黎执导,不仅汇聚宋佳、文章、李雪健等超实力演员,白宇作为90后青春面孔的加入,也增添了颇多活力和看点。看白宇演绎的“东北公子”会有怎样成熟蜕变和精彩表现,敬请期待《少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82453.shtml report 877 白宇亮相《少帅》俊逸不凡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黎执导,文章、宋佳、李雪健、张歆怡、白宇联袂主演的年代人物传记大戏《少帅》已强势开播,登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