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岳云鹏演技爆发 向周迅撒娇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已于上周六(1月9日)晚20:20播出第五期。今日节目官方发布系列花絮“偷窥记”,与观众一起回顾了岳岳的精彩表现。本期岳云鹏不仅演技大爆发、搞笑卖萌功力渐长,还告别胆小成为真男人,让一众网友都始料未及。

  所谓“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岳云鹏这回就变身戏霸,给观众奉上了一出绝妙大戏。在打枪比赛中,岳岳原本是想接住刘畅扔去的枪耍次帅,但却不料手滑没拿住。戏好的岳岳,灵机一动假装接到了枪,便自顾自地演了起来。因为演得太过逼真,队员还投枪上瘾,纷纷与他做出无缝配合。当然,作为西游组中的搞笑达人,岳云鹏不仅有全凭演技的幽默,更有自然流露的呆萌。当他立定准备射击,却发现就算用尽手指力气,也无法扣动扳机,最终还是刘畅看到原来是他扣错了地方。而站在原地的岳岳仍是一脸无辜,也难怪刘畅笑得褶子都出来了。

  而除了一如既往地走哪儿哪儿笑外,岳岳这回更为大家带来了十足感动。面对攀岩任务,八戒起初还是一副怂样。没爬到一米高,他就开始跟周大圣撒娇:“姐,我害怕!”周迅懒得多费口舌,回答得简单粗暴:“你下来吧,你下来吧。”但可能是因为之前被镰刀剃了头,岳岳也下定决心要做个真男人。于是他咬咬牙又表了决心:“我这次一定要挑战,一定要上去!”那一瞬间,八戒的形象立马高大起来,众人也终于见到了个“岳男人”。

  但是岳岳的这个男人到底能当多久呢?他又会否半路犯怂?锁定每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一起看岳云鹏做男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82449.shtml report 851 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已于上周六(1月9日)晚20:20播出第五期。今日节目官方发布系列花絮“偷窥记”,与观众一起回顾了岳岳的精彩表现。本期岳云鹏不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