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胎时代》花絮曝光 王子“耍帅”令人捧腹

来源:搜狐娱乐
 萌娃驾到

  搜狐娱乐讯 1月8日晚,国内首档二孩节目《二胎时代》第二期节目在北京卫视上演。虽然仍有冲突矛盾,但二宝和明星家庭的感情正日益深厚,让观众直呼暖心。1月13日,官方发布了《二胎时代》第二期未播花絮。花絮中展现了明星家庭和二宝温馨又逗趣的日常生活片段。

  第二期节目中,王子和Amy“模范兄妹”的亲密氛围引来网友狂赞,而花絮片段中,却展现了他们镜头之外的另一面。幼儿园玩耍,王子试图骑车“耍帅”却不幸跌倒,妹妹Amy实在忍不住“嘲笑”哥哥:“摔倒了吧,你看”,王子郁闷表情令人捧腹。

  夏克立也遭遇了和王子一样的尴尬场景。一家人超市购物,遇到健身器材玩性大发。一家之主夏克立率先上阵,本想做个标准俯卧撑“秀肌肉”却被妻子黄嘉千调侃“我不觉得你可以”。还好有俩宝化解尴尬,RayRay搞笑变身“蜘蛛侠”,地上一阵乱爬,引来家人哄堂大笑。

  有耍宝搞笑的也有负责温馨腻人的。花絮片段中,潘长江家就展现了温馨气氛。潘姥爷带仨宝户外游玩,仨宝秒变贴心小棉袄给姥爷摇秋千,一家人笑成一团,让人贴心不已。接下来的节目中,各组家庭又将带来什么有趣故事?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1:08分北京卫视《二胎时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82015.shtml report 1009 萌娃驾到搜狐娱乐讯1月8日晚,国内首档二孩节目《二胎时代》第二期节目在北京卫视上演。虽然仍有冲突矛盾,但二宝和明星家庭的感情正日益深厚,让观众直呼暖心。1月13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