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童生《办公室的故事》南京开演 见面会现场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韩童生《办公室的故事》南京开演 见面会现场火爆
韩童生现身话剧南京见面会
韩童生现身话剧南京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俄罗斯导演亚历山大-库金执导、韩童生、冯宪珍主演经典话剧《办公室的故事》在南京举行了见面会,1月13、14日这部话剧也将在南京文化艺术中心与广大观众见面。这部俄式原汁原味打造的话剧在北京与上海的演出就收获好评无数,此次南京演出的票也一早售罄,足见人们对于两位老戏骨的合作以及大师梁赞诺夫作品不言而喻的热情。

  “我们不可能不成功”

  这是俄罗斯导演亚历山大•库金在坐排时跟演员们说的一句话,1月12日,韩童生、冯宪珍等几位主创在南京先锋书店举行了见面会,对当地媒体和戏剧爱好者而言,这部迟来的《办公室的故事》不但以原汁原味呈现了梁赞诺夫的故事精髓,更是给话剧市场带来了一场久违的“高水准”体验。活动当日现场火爆,提问络绎不绝以致活动延时,更是有南京观众表示从北京第一场演出一直追回到南京,明后两天早已买好了票带着一家人去观看。足见这部话剧的魅力以及两位老戏骨外在严肃、内在张力十足的表演吸引力之强大。

  参差不齐才是生活本色

  对于韩童生、冯宪珍这对舞台老搭档,现场观众的提问从舞台上延伸到生活中,从这部俄罗斯戏剧延伸到当下中国话剧演出市场,提问的观众也从1947年的老观众到90后的新生代学生,韩童生、冯宪珍二位都一一悉心解答。对于向还没有看过话剧的观众,韩童生用“一个唯唯诺诺的中年单身父亲,却在一场误打误撞之后,看到了爱情本来的样子、生活本来的样子”来形容自己的角色。他更是与现场观众分享自己最喜欢的一句台词“同事,是个非常好的词,我们生活中有一半的生活都和同事待在一起,单位像我们第二个家。”对于这部剧中无论是冯宪珍老师饰演的严肃女局长洛德尼拉•伯洛哥菲耶夫娜•卡卢金娜、还是他步步为营、工于心计的老同学,每个人都性格鲜明、鲜活生动,韩童生表示“参差不齐才是生活的本色。”真实的生活中亦是如此,我们更应该把她的宝贵的真实重现在话剧的舞台献给观众,这是我们作为一个戏剧人的责任。

  据悉,话剧《办公室的故事》继南京13、14日两天演出之后,将会在16、17日两天在北京与观众再次见面,期待这部既写实又温暖、欢乐中又裹挟着伤感的话剧,再次给人们带来更多的反思和感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81917.shtml report 1359 韩童生现身话剧南京见面会搜狐娱乐讯近日,俄罗斯导演亚历山大-库金执导、韩童生、冯宪珍主演经典话剧《办公室的故事》在南京举行了见面会,1月13、14日这部话剧也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