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少帅》开播文章香艳激情戏完爆马伊琍(图)

  

  昨晚,2016年开年大戏《少帅》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接档《芈月传》霸气开播。该剧是唯一一部勾勒了少帅张学良一生的剧作。而柳岩也在开篇身穿一袭紫色旗袍出场,客串少年张学良的表嫂,身材傲人。

  自出轨门事件后,文章就鲜在影视圈露面。久未有新作问世的文章此次在《少帅》中一跃化身为“少帅张学良”,再次以男一号的身份霸道复出。但戏尚未播出,一组“黄暴”剧照的曝光,就让该剧未播先红。

  早前,马伊琍、朱亚文在《北上广》里的激情戏引发网友热议,马伊琍被调侃是报复曾经出轨的文章。但文章主演的新剧《少帅》一组大尺度激情戏剧照也曝光了,不少网友觉得其夸张程度比起妻子马伊琍有过之而无不及!

  难道马伊琍和文章两口子在比谁的尺度更大,还是互相报复?从曝光的海报来看,文章《少帅》中香艳激情戏完爆马伊琍!在文章新剧激情戏面前,马伊琍朱亚文那些床戏简直就是小儿科,重返电视剧圈的文章再次像一匹不受控的野马,扑向同剧女演员怀中,网友担心文章可能会像上次出轨姚笛一样经不起诱惑,历史重演。

  呵呵,闲话少说,还是让我们一睹剧中风流倜傥的文章化身少帅张学良大展身手,与多位红颜知己上演“惊心动魄”的香艳激情戏码吧:

  

  

  

  

  

  关注最受精英欢迎的公众号"小利说事“: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76608.shtml report 1553 昨晚,2016年开年大戏《少帅》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接档《芈月传》霸气开播。该剧是唯一一部勾勒了少帅张学良一生的剧作。而柳岩也在开篇身穿一袭紫色旗袍出场,客串少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