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柳汐《独立纵队2》收官 网友赐我一个兰柳

来源:搜狐娱乐
白柳汐与陈龙
白柳汐与陈龙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电视剧《独立纵队2》日前在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完美收官。这部由陈龙、黄海冰、李彩桦、白柳汐等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一经播出就获得了高收视率和好口碑的双丰收。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和大结局的到来,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剧中饰演卫生队队长兰柳的青年演员白柳汐,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独立纵队2》再现上个世纪各阶层人民与革命军一起保家卫国,联手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该剧既有抗战剧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又有爱情剧的荡气回肠与催人泪下。青年演员白柳汐在剧中饰演八路军兰柳,她本是卫生队队长,是一线勇士们的坚强后盾,维护着他们的生命安全。但危急时刻,她不顾个人安危毅然拿起武器,冲到最前线,加入了抗击敌人的队伍中,是一个细腻能疗伤,勇猛能打敌的全能女子。而战场中也不乏儿女情长,在剧中兰柳爱上了国军团长高翔,二人并肩作战,成为了战场上的好拍档。前一秒还上阵杀敌的女汉子,后一秒就变为恋爱中的小女人,兰柳轻松地进行着画风切换,观众们纷纷点赞“上天赐给我一个兰柳吧!”“我也想要兰柳这样的女朋友!”

  面对观众们的评论,白柳汐接受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大家能喜欢这个角色,当初拿到这个剧本时,她也被兰柳的性格吸引。这样一个勇敢大气,敢爱敢恨的女孩确实很招人喜欢,而自己之前也没有尝试过军人角色,所以这次也是一个挑战。白柳汐笑着说:“剧中的打斗、爆破等战争场面,我也没有经历过,拍摄时是鼓足勇气硬着头皮上的,现在已经掌握了记住所有爆破点位置的技能。”接下来,白柳汐也将投入新戏的拍摄当中,期待她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75948.shtml report 1179 白柳汐与陈龙搜狐娱乐讯备受关注的电视剧《独立纵队2》日前在齐鲁电视台白金剧场完美收官。这部由陈龙、黄海冰、李彩桦、白柳汐等联袂主演的抗战大戏,一经播出就获得了高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