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泽灏“炫腹”反遭调戏 直言最爱宋智孝

来源:搜狐娱乐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金泽灏版陈寻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金泽灏版陈寻


  搜狐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勾起了很多网友的青春回忆,剧中金泽灏饰演的陈寻暴露双面属性让观众又爱又恨。近日,金泽灏受邀参加某电台专访时不仅首谈爱情观,更自我调侃遭遇“剃发感冒”乌龙事件,展现萌属性一面。

  《匆匆那年》陈寻性情大变 金泽灏首谈爱情观

  在《匆匆那年:好久不见》中,金泽灏饰演的陈寻,因曾文辉的介入与方茴陷入感情僵局,也让网友对陈寻再次失去信心。戏内因追求者对女友大发脾气的他,戏外却是格外体贴温柔,金泽灏也坦言“如果有别的男生追求我的女朋友,我不会去找对方麻烦,也不会生气,而是对她更好,这样才能坚定她跟我在一起的信心。”暖男之风扑面而来,而谈及最喜欢的女生类型时,则毫不避讳的直言“最爱宋智孝。”

  虽然一贯暖男绅士的他,塑造的也都是让网友苏心的角色,但勇于突破的金泽灏,也希望可以不断尝试与之前不同的角色,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演技,同时也让观众有更新的体验。

  金泽灏“闪练”腹肌 网友跪求支招

  最近,金泽灏更是因一张健身前后的对比图引发网友讨论,快速练就好身材的他不仅被网友跪求绝招,也被很多粉丝“无情调戏”,笑料不断。金泽灏则认为,“身为演员,除了专业技能和素养,更需要好的体魄来适应高强度的工作。我希望自己能更强壮,这样才能拍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74896.shtml report 1230 《匆匆那年:好久不见》金泽灏版陈寻搜狐娱乐讯正在热播的《匆匆那年:好久不见》勾起了很多网友的青春回忆,剧中金泽灏饰演的陈寻暴露双面属性让观众又爱又恨。近日,金泽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