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莱昂纳多不屑Gaga获奖遭批评 主动示好并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曝莱昂纳多不屑Gaga获奖遭批评 主动示好并道歉
Lady gaga走向领奖台时碰到了的莱昂纳多胳膊
Lady gaga走向领奖台时碰到了的莱昂纳多胳膊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美国1月10日晚),第7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Lady Gaga凭借《美国恐怖故事:旅馆》获得迷你剧、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当Lady gaga走向领奖台时,“不慎”碰到了正谈笑风生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的胳膊,结果小李子做了一个非常明显的不屑的表情,在网上引发热议。根据外媒最新的报道,莱昂纳多已经就此事向Lady gaga道歉。

  据悉,在金球奖过后的某个派对上,Gaga的未婚夫泰勒·金尼还就此事找到了莱昂纳多,他要求小李子就这个“粗俗和无礼”的表情道歉。据消息人士称,当晚莱昂纳多主动向Lady gaga示好,并且就自己的行为向对方道歉。

  还有一位消息人士称,实际上当时Lady gaga是故意撞向莱昂纳多胳膊的,“在颁奖典礼开始以前,莱昂纳多就在谈论Gaga不该获得提名。她本来不想搭理这件事,但当宣布她就是获奖者时,莱昂纳多却故意笑得那么大声,以至于很远的人都听到了,于是Gaga心怀报复的撞了他。”这位消息人士称:“Gaga绝不会让人抢走属于自己的风头,她希望让莱昂纳多闭嘴,她也做到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74633.shtml report 1189 Ladygaga走向领奖台时碰到了的莱昂纳多胳膊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美国1月10日晚),第7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礼在洛杉矶举行。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