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荣浩自曝妈妈满意杨丞琳 盼35岁能成家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李荣浩自曝妈妈满意杨丞琳 盼35岁能成家
李荣浩杨丞琳(资料图)
李荣浩杨丞琳(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李荣浩与杨丞琳交往满1年,谈“恋爱”越来越大方,12日新专辑《有理想》听歌会,完全不回避认她就是女友;透露妈妈对她很满意、也见过面,但刻意装暧昧:“有,电视上常见。”他希望35岁结婚,31岁的她还要再等4年。

  2人去年在微博发合照爆出绯闻,去年7月她被拍到北京工作后直奔他家,捧场他台北演唱会,日前还在脸书推荐他的新歌,他觉得她很窝心,还特别谢谢她。

  李荣浩下半年巡演起跑,内地已排20场,明年首登台北小巨蛋,是否找杨丞琳当嘉宾?他说:“看情况,大家都有工作。”春节有计划拜访杨妈妈?他说:“都在忙工作,没想过这些。”对此,杨丞琳的经纪公司说:“艺人私事不回应。”

  此行他对感情话题明显变大方许多,他说前2年对媒体不适应,不懂得应对,“有时候想说但不知道怎么说,觉得(感情)没必要特别拿出来聊,顺其自然就好,但知道大家是关心。”

  李荣浩自认对感情表达腼腆,尤其是越亲密的人。李荣浩是独生子,希望婚后生2个孩子,“我家只有我1个,特别能感受1个人成长的孤单,希望多个人陪伴。”新歌《爸爸妈妈》是送给父母的,也是专辑中最难写的一首歌,李荣浩坦言很担心歌词太重太煽情、太轻没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74220.shtml report 1154 李荣浩杨丞琳(资料图)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报道,李荣浩与杨丞琳交往满1年,谈“恋爱”越来越大方,12日新专辑《有理想》听歌会,完全不回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