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史可领衔话剧《榆树下的欲望》演绎美国悲剧

来源:搜狐娱乐
史可领衔话剧《榆树下的欲望》演绎美国悲剧 


  由知名演员史可、张秋歌、刘小锋主演的美国剧作家尤金·奥尼尔的悲剧《榆树下的欲望》将于1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演。该剧由国家大剧院驻院导演沈亮执导。

  评论:先有奥尼尔 后有美国戏剧

  美国戏剧大师尤金·奥尼尔被评论界曾指出:“在奥尼尔之前,美国只有剧场;在奥尼尔之后,美国才有戏剧。”奥尼尔曾获得诺贝尔文学奖,还获得4次获得普利策奖,是美国民族戏剧的奠基人。

  即将登陆上海的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是美国戏剧经典代表作,被誉为“美国第一部伟大的悲剧”,在世界各地经久不衰。为纪念奥尼尔获奖80周年,此次演出的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由麦森兄弟出品制作、世纪华鹏联合制作。

  史可:挑战该剧现在最好的时机

  据了解,知名演员史可在这次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中挑起大梁饰演女主角艾碧,在戏中与一对父子产生感情纠葛。史可在接受采访说“在学校演过片段,一晃毕业已经30多年,终于有机会演绎完整版了。”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史可在很多影视剧中扮演过很多角色,逐渐被观众熟知,但她仍然保持每年都回舞台剧演出的习惯。对于饰演这部经典巨作,史可说,“我热恋舞台,《榆树下的欲望》一直列在我的舞台心愿表上,但它却姗姗来迟。但是,早10年让我演,没有这样的领悟;晚10年演,体力恐怕不及,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73635.shtml report 1117 史可领衔话剧《榆树下的欲望》演绎美国悲剧由知名演员史可、张秋歌、刘小锋主演的美国剧作家尤金·奥尼尔的悲剧《榆树下的欲望》将于1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