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死侍》曝最新病毒海报 走抒情式一改变逗比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死侍》此次海报一改“逗比”恶搞风格,转成了“抒情格式”
《死侍》此次海报一改“逗比”恶搞风格,转成了“抒情格式”

《死侍》发布了两张最新病毒宣传海报
《死侍》发布了两张最新病毒宣传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漫画改编电影《X战警》外传之一《死侍》(Deadpool),今日发布了两张最新病毒宣传海报。该海报一改之前的“逗比”恶搞风格,转成了“抒情格式”——瑞恩-雷诺兹扮演的超级英雄,和巴西性感女星莫蕾娜-巴卡林扮演的“模仿猫”,谈起了恋爱,两人深情地凝望着对方,充满了爱意。海报上也特意写上了“情人节”。值得一提的是,该海报的形状做成了正方形,看上去就像情人节巧克力礼物的包装纸,可见《死侍》为了该片的宣传确实花费了大心思。此片是一部兼容喜剧和动作元素的类似片。

  将于今年2月登场的《死侍》,是备受关注的爆笑型超级英雄喜剧片。瑞恩-雷诺兹扮演的超级英雄“死侍”,被红色的紧身衣从头到脚裹的严严实实,这个角色有着脱离世俗的童真,但同时又爱憎分明,杀伤力十足。“死侍”的本名叫做德威尔逊,他原本是一个身经百战的特种兵,后来得了癌症,为了治愈癌症,他获得了金刚狼的基因而加入X武器计划。成为死侍之后,德威尔逊的容貌被毁,后来因为灭霸的诅咒而成为不死之躯。瑞恩-雷诺兹之前扮演“绿灯侠”彻底失败,此次扮演死侍将为他挽回一些事业颓势——在角色设定上,他将类似于《钢铁侠》里的小罗伯特-唐尼,那是一个充满智慧、拥有高富帅魅力的男子,同时也有一点喜欢臭屁的小性子。雷诺兹将参考小罗的表演方式,赢得观众的青睐。

  莫蕾娜-巴卡林在片中扮演的“模仿猫”,被反派绑架,等待死侍的救援,而之前两人的情感戏则相当令人期待。这部电影的整体风格将类似于《银河护卫队》,将各种类型混搭,曾在《制胜一击》中贡献不俗表演的“打女”吉娜-卡拉诺,在片中将以女性忍者的形象出现。《死侍》将在2016年2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73325.shtml report 1662 《死侍》此次海报一改“逗比”恶搞风格,转成了“抒情格式”《死侍》发布了两张最新病毒宣传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漫画改编电影《X战警》外传之一《死侍》(D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