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婚公寓》首播全国第一 李佳航李晟甜蜜爆表

来源:搜狐娱乐
 李佳航激情跳舞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周播栏目剧场新年持续火爆。接档《他来了,请闭眼》登场的《新婚公寓》每周一晚22:00在东方卫视“心动80分”周播栏目剧场播出,昨晚(1月11日)播出第1、2集,34城收视0.913,同时段排名第一,超过了《他来了,请闭眼》的收官成绩。1月12日,李佳航李晟夫妇接受了东方卫视组织的全国记者微信群访,二人群里直呼“老公”“老婆”,秀幸福、秀恩爱,甜蜜腻歪腻出了屏,媒体直呼“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对于《新婚公寓》首秀取得好成绩,夫妻二人也是心情大好,透露,“这才是刚开始,这个戏的闪光点还在后面。”

  李佳航哄老婆开心杀手锏:发红包

  《新婚公寓》讲述“电视农民工”李佳航与“公关女强人”李晟初入婚姻围城后的笑闹生活。生活中也是刚刚领证并时常微博秀恩爱被网友称为“双井夫妇”的李佳航李晟本色出演。

  首播的前两集中,意外忘记结婚100天纪念日的谢晓骏(李佳航饰)不但没给老婆吴越(李晟饰)准备礼物,更让两人陷入了被一帮朋友打扰二人世界的尴尬局面。两人以厨房为战场追逐打闹、互相往对方脸上磨面粉、将厨房变为“冰河世纪”主题公寓,两人充满童心和想象力的相处方式和解决问题之道令人感到别样的恩爱和浪漫,也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提供了一些夫妻相处的启示。

  这场打闹中,李佳航饰演的谢晓骏面对李晟饰演的吴越生气,各种哄,实在不行,拿出杀手锏,直接嘴堵住嘴。网友猜测,这难道就是小夫妻的生活日常?李晟笑称自己是一个资深吃货,李佳航只会用吃的堵住她的嘴,生活中,李佳航解决老婆生气的方法,一般都是“发红包。”

  《新婚公寓》第一集,两人就完成了“第一亲”,当被粉丝追问两人在剧中一共亲了多少次的时候,李佳航答道:“数不太清了,真的…”不少网友在观看过程中表示《新婚公寓》“又污又搞笑”,李佳航和李晟把小夫妻自然而然的热情和激情诠释得淋漓尽致,却又不乏逗比和爆笑情节,有网友留言道:“双井夫妇萌萌哒,笑点分分钟都有”。

  老婆是自己的骄傲,就想对她好

  剧中的李佳航,不但要哄老婆,还要哄岳父岳母。他饰演的谢晓骏在迎合岳父岳母大人方面简直堪称无底线无节操。对此,李晟甜蜜揭发,生活中的李佳航对待自己的岳父岳母也和剧中的谢晓骏如出一辙,“所以我妈特别爱他”。李佳航大方承认并一本正经道,“生活中岳父岳母对我特别好,特别通情达理,不像剧中吴越的爸妈这样。再一个我觉得对老人像剧中那样无底线迎合有时候也是蛮可爱的。对老人嘛,就是要哄着来。”李晟一边提点“对老人和老婆都需要哄。”李佳航立马随声附和,“对对对,老婆教育的是。”

  在李晟眼里,李佳航就是一个暖男。而在李佳航的眼里,李晟既有女汉子的担当,又有小女人的特质。“我老婆是我的骄傲,人美人好又善良”。被媒体怀疑是怕老婆才出此言时,李佳航说自己就是喜欢真心实意尽最大努力对李晟好。“我老婆总说我实诚,可能就是这种相对质朴的东西打动了她吧。”

  拍《新婚公寓》,相当于把两个人的生活快进过了一遍,李佳航觉得两人的感情比以前更好了,“有时候会有马上筹备婚礼的冲动。”他表示自己从剧中学到了很多夫妻相处之道,“都是非常健康的,既能解决问题又不伤害到对方。觉得特别好。”

  被父母催生,还没做好准备

  《新婚公寓》第二集,李佳航和李晟饰演的角色就经历了被岳父母催生的戏码。在微访谈中,李佳航向孕妇粉丝讨教:“可以跟我安利一下备孕的知识吗,我先学起来。”此举也令网友纷纷猜测,是否李佳航、李晟夫妇已经把“造人”计划提上日程,狂秀恩爱的两位也收获了粉丝们的纷纷祝福。

  其实,被岳父母催生这个戏码与李佳航李晟小夫妻的现实生活神巧合。李晟透露生活中被自己的妈妈经常催生,“他爸妈还好,我妈妈比较着急,隔三差五各种明示暗示,各种旁敲侧击,检测我的各种数据,随时叮嘱我。”领证后,她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要宝宝这个问题真的是随缘的。有些人拼命备孕也怀不上,可能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怀上了。这个事情还是缘分。”目前的李晟也面临着剧中吴越同样的问题,“比如剧中提到的,新婚夫妻刚刚面临组建家庭,又要面对两个家庭,又要兼顾事业和孩子。他们还没做好全部的准备。有些女性生了孩子放弃事业回归家庭,可能会变得有很多怨气,不甘心,我不想在自己没做好百分百准备的情况下,让自己以后有怨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70490.shtml report 2496 李佳航激情跳舞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周播栏目剧场新年持续火爆。接档《他来了,请闭眼》登场的《新婚公寓》每周一晚22:00在东方卫视“心动80分”周播栏目剧场播出,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