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玹雨《武林学校》大展魅力 牢抓观众眼球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演员李玹雨大展八色鸟魅力,牢抓观众眼球。

  李玹雨在KBS 2TV新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中变身为大韩民国偶像歌手代表‘尹时宇’, 尹时宇是个既目中无人又敏感挑剔的叛逆者,但同时也是个隐藏自己疼痛和疲倦模样的顶级歌手。李玹雨完美刻画剧中人物,引关注。

  剧中,尹时宇备受耳鸣和头痛的煎熬,抱着似信非信的态度和被奇妙的命运拉进了这所神秘的武林学校中。不知是因缘还是恶缘,从他和王治昂(李弘彬 饰)第一次见面就结下了纠缠不清的缘分,甚至在武林学校的宿舍中还成为室友,两人继续延续死对头关系,刻画了多彩化的感情戏份。

  在昨日(12日)播放中的第二集剧情中,讲述了尹时宇在武林学校中受同学们的欺负,以及在坐禅课上,因过去的话题而产生恐惧,迎面相对时的那种痛苦面貌:整个房屋被火焰吞噬,自己被困在其中并哭泣的记忆令他感到很恐慌,以及伴随着他的耳鸣和头痛。然而,他在学校中却表现出毅然决然的样子,顿时让观众们心疼。

  此次,李玹雨凭借这段期间参与了各色各样的作品而积攒的演技内功,通过‘尹时宇’一角展现给大家,成为《武林学校》新艺们中最具有存在感的人物,带动剧情。

  此前,李玹雨也在电视剧的制作发布会上表示:“经过1个多月的时间去锻炼身体后才去拍的动作戏。”“我向导演提出有关自己负责的偶像歌手角色的意见后,为我修改”,由此可看出,李玹雨对剧中尹时宇的角色抱有与众不同的感情。特别是,在今后所展开的剧情中,他将不惜任何努力用于角色的演绎中,展现大韩民国的偶像歌手代表尹时宇,不仅能在舞蹈、歌曲上得心应手,甚至还将展现武打、复杂的感情戏等。

  另一方面,李玹雨在《武林学校》中饰演的敏感挑剔韩流巨星、人气逐渐下降的尹时宇自进入武林学校后,展开一系列青春武打剧情。请于每周一、二晚10时(韩国时间)进行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69022.shtml report 1330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演员李玹雨大展八色鸟魅力,牢抓观众眼球。李玹雨在KBS2TV新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中变身为大韩民国偶像歌手代表‘尹时宇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