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移动视频盛典开幕 贾乃亮王珞丹等明星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马森/图 赵明奇/视频)1月12日晚,首届“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水立方开幕。贾乃亮、王珞丹、沙溢、黄子韬等明星到场助阵。

  颁奖礼上,黄晓明投资领域名利双收,又赢得美人归,获得“跨界风云人物”大奖。王珞丹凭借在移动视频领域的千面搞怪表演获得“年度先锋人物”大奖。贾乃亮凭借在移动视频领域不断突破,获得“年度风云人物”大奖。

  除了先锋人物和风云人物外,本次盛典共有六位明星获得移动视频风云奖项,其中马苏获得“颠覆形象奖”、于小伟获得“年度魅力先生”、张天爱获得“年度魅力女性”、沙溢获得“年度实力男演员”、姜宏波获得“年度实力女演员”。王祖蓝作为时下炙手可热的喜剧明星获得“经典喜剧人物”大奖。

  新生代领域,黄子韬凭借其表现力获得“最具影响力男歌手”,吉克隽逸获得“最具人气女歌手”、华晨宇获得“最具人气男歌手”、俞灏明获得“实力男歌手”、金池获得“实力女歌手”。俞灏明在盛典现场首唱了他的新歌《愚先生》。

  金星和蒋欣共同获得“特别贡献奖”。金星的各种经典表演成为了移动视频领域内被观众争相模仿的桥段,其中“橙汁”的一条更是让无数明星加入的对嘴模仿的热潮中去,蒋欣作为其中的标志性代表更是为无数网友带来不少欢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58394.shtml report 1838 贾乃亮与王珞丹亮相移动视频盛典开幕【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马森/图赵明奇/视频)1月12日晚,首届“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北京水立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