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拉近影业公布片单 叶京执导真“老炮儿”电影首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拉近影业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新长征路上的我们”主题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1月12日下午,拉近影业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新长征路上的我们”主题发布会,拉近影业的领路人许钟民和CEO尚娜公布了2016年片单,其中包括《古惑仔》导演叶伟民的动画电影《古惑狗》、《星你》编剧操刀的《明星的诞生》等,由冯小刚和王朔一同护航、叶京导演的《记得少年那首歌》也在发布会上第一次亮相,来自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特殊时期的记忆搬上大银幕,这部讲述的电影历时12年创作,将展现真正“老炮儿”的青春岁月。

  首次出现在公共视线中的拉近影业来头不小,“拉近网娱集团有限公司”更名前叫“中国星文化产业”,前身为隶属于向华强中国星集团的“中国传媒影视”。曾捧出过崔健、刘欢、韩红汪峰等歌手的原京文唱片创始人许钟民与国美控股集团联合瑞东集团主席高振顺在2014年11月底对该公司发起收购,成立拉近影业。从此次发布会主题叫做“新长征路上的我们”,可以看出领路人许钟民的中国摇滚文化情结。在发布会上,CEO尚娜公布了拉近影业的2016年全片单,这15部电影涵盖青春、喜剧、科幻题材,既有中韩合拍,又有网络热门,类型丰富。

  中韩合拍的犯罪悬疑电影《不速之客》是拉近影业的第一部作品,由黎明、耿乐、韩彩英主演,即将于3月8日上映。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晋阳三尺雪》由韩轶执导,既有现代科幻元素,又有跨越历史的穿越感,荒诞幽默。

  改编自网络文学的穿越喜剧《人人都爱查尔斯》一直都拥有一批铁杆粉丝,“感官文化”、“明星效应”等贴合年轻观众心态。

  喜剧加软科幻概念的《忘记我》也是一部喜剧作品,故事底本属好莱坞一流剧本。

  古装玄幻题材电视剧《劫修传》改编自人气仙侠小说,原作曾获2013年网络小说第一名。

  动画喜剧《古惑狗》由《古惑仔》导演叶伟民执导,这是他的第一部动画电影,将古惑仔变成狗,所有路人变成明星脸,十分搞笑。

  青春题材也是重头戏,其中《二十岁》根据韩国2015年同名电影改编,不怀旧不堕胎完全正能量。

  中国首部“男男喜剧”《唐尼与小宝》也在片单之列,温情励志。

  改编自日本顶级编剧坂元裕二同名话剧的电影《问题餐厅》和《最完美的离婚》也即将推出,其中《最完美的离婚》采取网剧和电影套拍的模式制作。

  取材于日本小说《一朵桔梗花》的《她很漂亮》瞄准胎记人群,向以貌取人的世俗标准发起挑战。

  除此之外,许钟民还特地介绍了拉近影业与韩国IHQ集团的合作计划,并与IHQ总裁郑勋卓一起公布了双方合作的两部作品。郑勋卓是发掘韩国国民女神全智贤的“娱乐宗师”,在2016年,双方将共同推出《明星的诞生》和《任意依恋》两部电影。这两部电影中,前者是由《星你》编剧操刀、郭在容导演亲自执导;后者则是由金宇彬主演同名电视剧改编,是为中韩两大娱乐集团联手后的第一炮。

  不过这次发布会上唱主角的还是《记得少年那首歌》,导演叶京也与五位主创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这部被媒体戏称为“真•老炮儿”故事的电影取材于叶京导演少年时代的记忆,电影以回忆的形式讲述一个成长于革命军人家庭的少年跟随父母到四川小城的故事,由冯小刚担任总监制,王朔担任艺术指导,叶京、冯小刚、王朔这三人再次聚首共同创作。叶京曾执导《再过把瘾》等电视剧,也曾在《甲方乙方》中塑造经典形象“尤老板”的“吃光村里的鸡”。现场叶京表示,自己这部电影前后创作共12年,从2000年构思到2012年进入拍摄,他前后十年改了不下十稿。发布会上公布了《记得少年那首歌》的剧照,并首次放送预告片,据悉电影可望今年四月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50520.shtml report 2417 拉近影业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新长征路上的我们”主题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森月/文)1月12日下午,拉近影业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新长征路上的我们”主题发布会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