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2016央视猴年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猴年春晚开场新变化 林志玲领衔上演T台秀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央视猴年春晚开场新变化 林志玲领衔上演T台秀
央视猴年春晚林志玲领衔上演T台秀 

  (新闻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1月13日报道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猴年春晚的开场将呈现出新气象,在传统歌舞表演之后,将由林志玲、梁咏琪、杜鹃三大女神代表台湾、香港、内地带来T台走秀表演。

  语言类节目终审落幕后,近日,春晚歌舞类节目先后传出胡歌、TFboys、谭维维等将登上舞台,表演歌舞。昨日,记者打探到,今年春晚的开场秀和往年不同,在传统大型歌舞开场后,会迅速转为一个颇具国际范儿的走秀表演,林志玲、梁咏琪、杜鹃将化身春天的使者,分别代表台湾、香港、内地向观众拜年。而这也是国际名模杜鹃首次现身央视春晚舞台。开场走秀表演之后,三人还将合唱一首歌曲。至于是什么歌曲,目前该知情人还未透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49618.shtml report 989 央视猴年春晚林志玲领衔上演T台秀 (新闻来源:重庆晚报)重庆晚报1月13日报道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猴年春晚的开场将呈现出新气象,在传统歌舞表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