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好奶爸!林志颖跪地为双胞胎儿子组装婴儿床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中国好奶爸!林志颖跪地为双胞胎儿子组装婴儿床
 林志颖


  搜狐娱乐讯 昨晚,林志颖晒出为双胞胎儿子组装婴儿车的照片,并写道:“听说亲手组装的床睡起来比较温暖,今晚的任务。”照片中,林志颖穿着短袖,打着赤脚,跪地专注的阅读说明书示意图,而面前有一个只完成一半的婴儿床。

  林志颖2015年12月5日和老婆陈若仪喜迎双胞胎儿子,加上Kimi组成了三个儿子的温暖大家庭。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有你这样的粑粑就已经很温暖了!”“一个男人认真起来的时候是最帅的!”“听说会组装床的父亲他很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48797.shtml report 832  林志颖搜狐娱乐讯昨晚,林志颖晒出为双胞胎儿子组装婴儿车的照片,并写道:“听说亲手组装的床睡起来比较温暖,今晚的任务。”照片中,林志颖穿着短袖,打着赤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