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佑宁片场曾单膝下跪郭采洁 女方表示:有心动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杨佑宁片场曾单膝下跪郭采洁 女方表示:有心动
郭采洁与杨佑宁
郭采洁与杨佑宁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月12日讯,郭采洁与杨佑宁热恋3年,去年3月分手,虽不断传出男方有意复合,但“郎有情、妹无意”,郭采洁对外虽总是暧昧回应恋情,但却被曝出在片场处处躲避杨佑宁,两人恋情始终没有死灰复燃。而被外界视为复合之作的电影《大尾鲈鳗2》,传出杨佑宁在剧中单膝下跪求婚,让郭采洁心动。

  据报道,12日在《大尾鲈鳗2》电影记者会,戏外虽已经分手的郭采洁与杨佑宁,戏内可是打得火热。不仅有许多对手戏,接吻、求婚样样来。郭采洁提及被杨佑宁求婚的那场戏,表示被求婚时的场景是在一家医院的走廊,很有气氛,杨佑宁单膝下跪求婚时,现场很浪漫。而被问到是否有心动时,导演邱瓈宽一旁帮忙接话,表示戏中有心动,郭采洁则犹豫了一下,才半推半就地表示:“当下有是真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13/n434348236.shtml report 856 郭采洁与杨佑宁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1月12日讯,郭采洁与杨佑宁热恋3年,去年3月分手,虽不断传出男方有意复合,但“郎有情、妹无意”,郭
(责任编辑:王超 UK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